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队参加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雁塔区专场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02   点击数: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队参加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雁塔区专场

2020731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硬科技发展专题赛在西安天骊君廷大酒店举办。此次中国创新挑战赛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联合陕西科技厅、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西安市科学技术局、雁塔区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承办。科技部火炬中心成果处处长刘春霞、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领、西安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军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比赛。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揭榜比拼”方式,针对企业技术创新需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实现需求与技术精准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学校科研处的组织和安排下,在学院领导和各位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共组织8个团队参加了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雁塔区专场,从参赛数量和质量上,都达到学院此类赛事新高。其中,杨森林副院长所带团队与西安南洋思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被选为现场挑战答辩。其它7个团队被选中现场与西安景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瑞森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对接,亦达成了合作意向。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本次挑战赛,彰显了学校科研服务地方特色,为学校加强与企业合作注入了新活力,创造了新契机,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学院一方面将在后续比赛中积极备赛,及时跟进,另一方面将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和渠道,继续加大与企业的合作力度,为教师产学研合作、科研项目落地提供有力保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做出新贡献。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