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省科技厅项目申报推进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1   点击数: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省科技厅项目申报推进会

78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西北大学郑建斌教授和西安文理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天鹏教授来学院指导2021年陕西省科技厅项目申报工作。各申报项目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凌教授主持。

会上,张晓丽教授和姚梓萌博士分别就自己申报的项目作了陈述,郑教授和高教授就项目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就科技厅项目申报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其余老师的申报材料,两位教授也就题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以及措辞、格式一一进行了现场点评和修改。现场指出问题,现场解决问题,让老师们对项目申报材料的撰写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大提升了项目申报材料的撰写质量,为学院争取2021年陕西省科技厅项目获批奠定了坚实基础。

(拟稿人:刘凌  审核人:张运良)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