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与陕西鼎和源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协议顺利签署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西安文理学院与陕西鼎和源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协议顺利签署

2020629日,西安文理学院和陕西鼎和源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文理学院明德楼顺利举行。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科研副院长刘凌、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助理刘明霞博士、尹志福教授等骨干教师,陕西鼎和源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贵东、总监吴燕华、技术经理刘勇涛、技术中心主任吕鹏等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运良院长首先致辞并表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校企双方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立产学研深度合作关系的重要举措,对于企业创新发展和高校科教改革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工作团队建立互信、相互支持,选好项目、加快实施,探索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的新机制,争取早日取得成果。徐贵东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将以共建西安文理学院-陕西鼎和源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为抓手,充分借助西安文理学院先进科研平台、学科优势,通过应用研究的合作,强化公司的 “六防”油气技术产品,共同推进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实现互利共赢。随后,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油气田开采集输系统腐蚀结垢样品测试》技术服务合同。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署,推进了产教融合方面实质性工作的开展,为双方进一步实现校企资源的统筹利用和优化配置,提高我院科研水平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提供更大的空间,同时推动了重点实验室在科研成果转化及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相关工作。

拟稿人:孟 

审核人:张运良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