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举行张秀萍博士学术报告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举行张秀萍博士学术报告会

2020514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疫情期间第一次全体教师参与的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我院副院长刘凌教授主持,我院青年教师张秀萍博士做了《陶瓷材料3D打印技术研究现状》的学术报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张秀萍博士的报告分为两部分。在第一部分她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国家公派访学的流程以及要准备的各项材料,并重点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


报告的第二部分,张秀萍博士以陶瓷材料3D打印技术研究现状为主题,为大家介绍了陶瓷材料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工业领域应用以及民用生活领域的应用。张博士还从陶瓷3D打印技术,立体光固化技术选择性激光烧结技术和分层实体制造技术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陶瓷材料打印技术的优缺点。

科研副院长刘凌教授对张秀萍博士的学术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本次学术报告会是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疫情期间组织的系列学术报告会的第一场,达到了学院教师间进行充分学术交流,促进彼此提高的预期效果。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