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第三轮辅导交流视频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46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第三轮辅导交流视频会,院长张运良,副院长刘凌、杨森林、边培莹,国家基金项目评议专家西安交通大学马飞教授、西北大学郑建斌教授,已撰写国家基金申请书的老师等2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刘凌教授主持。

刘凌副院长首先通报了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进展,以及各学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和评议情况,并就目前基金项目撰写方面仍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西安交大马飞教授和西北大学郑建斌教授分别就我院老师的基金申请书存在的问题做了全面的总结并给出改进方法。两位专家分别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和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研究计划、研究基础几个方面给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及意见,并以杨森林等四位老师基金本子作为范例,为大家展示了基金项目撰写细节易存在的问题及具体的改进方法,使每一位申请国基金项目的老师都受益匪浅。

院长张运良教授对两位专家在假期期间为我院的基金项目申请所做的指导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张院长指出:两位老师逐字逐句逐段对基金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修改与讨论,为我院的国基金项目申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使我们申请基金项目的老师在这个过程中增长了见识,提升了申报水平,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吸收专家的意见,好好修改完善基金申报材料,在规定的日期内完成基金项目申请工作任务。最后,张运良院长和刘凌副院长对所有认真进行各项申报准备工作的老师们也表示由衷的感谢。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