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邀请陕西理工大学何宁教授做专题报告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为深化专业内涵发展,推进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111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陕西理工大学原校长、西安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何宁教授来校做题为《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推动专业内涵发展》的报告。报告在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专任教师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机材学院院长张运良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何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经历与经验,系统讲述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起源、发展、特点及其对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教师教学要紧紧围绕专业认证的四个基本理念进行,即学生发展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他指出,教师不仅要提高对人才培养工作的热爱,更要将教学过程的每个环节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体系的各指标相联系。

随后,何教授与听报告的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回答了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的顶层设计等3个问题。整场报告何教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生动活泼、内容广博、引人入胜,受到了参会教师的一致好评。报告会加深了学院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了解,为今后学院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有力地推动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