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校长徐可为应邀参加查理大学博士学位授予仪式并与捷克著名核物理和材料科学家穆赛尔会谈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03   点击数:
 

当地时间630日上午,校长徐可为应邀到捷克布拉格查理大学(Charles University in Prague)参加人文学院博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查理大学礼仪员的引导下,徐可为步入会堂。伴着庄重的旋律并核实每一个毕业生身份后,主礼校长手持学术权杖,走下主席台,所有博士毕业生依次将手掌放在权杖之上,接受主礼教授的祝福,标志着博士阶段学术任务的完成,获得了博士学位。

  在查理大学前广场,徐可为与捷克著名核物理和材料科学家金德里奇.穆赛尔(Jindrich Musil)会面,热情握手,进行会谈。两人异地相逢,交谈甚久。徐可为对穆赛尔教授的杰出贡献表示钦佩,邀请他参加明年在西安举行的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联合会第25届大会。穆赛尔教授对徐可为的邀请深表感谢,欣然同意前往参会,并同意受聘为我校机材学院特聘教授。

  我校人文学院院长张天社、机材学院院长张运良、外国语学院翻译长孙馥蓉随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