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校长徐可为参加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联合会第24届大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30   点击数:
 

当地时间627日,第24届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联合会(IFHTSE)大会在法国尼斯会议中心召开,来自世界各国180余位学者参加了会议。校长徐可为参加了会议并与其他代表进行了交流。

  627日上午,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联合会举行了开幕式和大会报告。会议主席Patrick Jacquot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他邀请法国热处理学会理事长Perrier共同主持大会报告。大会邀请了四位著名专家作了特邀报告。safran集团的P.Tayler先生用丰富的材料及案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飞机起落架的需求、设计与选材的全过程,以及未来发展方向;Renault集团Charstel先生作了题为汽车工业的材料工程的大会报告;罗马大学的bemporad教授为大家介绍了激光束在残余应力测量中的应用;丹麦大学的somers教授将热化学表面工程研究比作科学与革新的游乐场,做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报告,引发了参会代表的热烈讨论。下午,大会设置8个分论坛,就化学热处理、表面硬化、表面沉积技术、热处理工业设备设计与制造、过程控制仪器仪表、淬火技术、淬火介质及设备,畸变与畸变控制、磨损与防护、铸造及计算机模拟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徐可为校长聆听了大会报告、参与讨论,并与参加展示的企业进行了交流。

  628日上午,校长徐可为到尼斯大学(Universite Nice Sophia Antipolis)瓦尔罗斯城堡校区(行政总部)进行访问,受到该校副校长Jean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

  我校人文学院院长张天社、机材学院院长张运良以及外国语学院翻译长孙馥蓉随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