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9月23日上午9:30,在明德楼C0414召开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会议伊始,由我院就业专责遆张梅老师细心为同学们指导了三方就业协议的使用与撰写,强调了三方协议的重要性,再三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慎重选择自己的就业单位,并提出了自己对同学们对工作的美好祝愿。

  随后,由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红英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与方向,他提出同学们要加强自身能力的提升,发现理想职业和专业知识之间的联系并最大程度地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着重提到了关于选择考研方面和其复习方向的指导意见,要全力以赴,付出百分之三百的努力;同时她强调,同学们无论考研与否,都应该抓紧时间,找准自己的定位,尽早明确自己的选择方向,并做出准确有效的规划。

  最后,由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辅导员朱丹青老师做了最后的总结,她给同学们分享了找工作的信息与资源,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在关注自己学业的同时,积极服从老师们的指导,顺利完成就业工作。

  这次会议,老师们主要针对同学们就业方面给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对于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说,也都有重要的意义,通过这次指导会,相信同学们都能够了解到一个明确的目标对于自身发展的重要性,解决了许多当下同学们独自难以解决的问题。这次的就业动员会,对同学们具有很深的警醒作用,它不仅仅适用于现在面临的毕业问题,同样地,它也更加适用于同学们对于未来生活的选择。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