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机器人工程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副院长边培莹、机器人工程系主任张伟、就业专责遆张梅、辅导员王碧熙以及机器人工程专业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边培莹副院长通过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增强信心,通过考研等方式拓宽未来发展路径,在求职过程中充分挖掘自身潜质,放宽眼界,积极行动,尽早准备求职材料,及时反思自身不足。同时,告诫大家要了解本专业就业现状及方向,针对自己的求职意向,积极充实自己,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王碧熙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2021年就业现状,提醒大家要有紧迫感,尽快开始求职工作。遆张梅老师为大家仔细解读三方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报到证等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材料的填写要求。张伟老师深入分析了机器人工程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根据同学们目前考研、招教、择业等不同就业意向,分别给出了建议和方法。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