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2019绿色高端智能再制造推进会”圆满落幕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2019年11月1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西安举办了“2019绿色高端智能再制造推进会”。会议主要由陕西天元智能再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表面工程重点实验室等单位协办。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徐可为、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等参加了会议。徐可为教授就高端智能再制造技术发展趋势和行业动态等进行了专题发言《再制造工程发展与应用》。

      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和全省各市(区)工信部门的主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国家和我省再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的专家、西安经开区相关负责人,高端智能再制造重点行业的企业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建设制造强省战略任务,全面分析研究绿色制造特别是高端智能再制造技术的发展趋势和行业动态,强化政产学研用的交流与合作,推动陕西绿色高端智能再制造产业加快发展。

  参会单位还有陆军装甲兵学院装备再制造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陕西天元智能再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集团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中石油长庆油田再制造中心公司、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会单位就高端智能再制造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技术创新模式、新材料新技术的开发应用以及装备再制造示范基地建设的成效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共商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用有机结合、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新模式。会议交流也将进一步促进重点实验室的成果转化和研究方向。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