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齐春教授做报告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明德楼C0505举行关于SCI论文写作、基金申请与报奖的学术讲座。西安交通大学图象处理与识别研究所博士生导师齐春教授受我院邀请对全院教师做了关于《SCI论文写作、基金申请与报奖的一点看法》的专题报告。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领导、系主任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齐春教授结合自己多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和评审经验,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书写结构,对基金申请过程中题目构思、摘要凝练、立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特色及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根据自己以往的申请经验,对国基金申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常见错误进行剖析。还从项目内容的创新性、文字表达的规范性等方面对SCI论文写作经验与SCI期刊投稿的注意事项,以及稿件的论题适合相应的期刊等关键点进行介绍。

  

  报告会上,参会教师与齐春教授就SCI论文写作与投稿、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报告对我院教师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