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与2019年新进教师签订目标任务书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2019年10月18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新进教师目标任务书签字仪式。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刘凌、杨森林博士,与新进教师张晓丽、姚梓萌、任杨、郭世忠博士签订了目标任务书。张运良院长主持签字仪式。

  

  新进教师张晓丽博士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对于新进教师的期望,认真完成目标任务书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郭世忠、姚梓萌、任杨博士在发言中表示,要以目标任务来督促自己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早出成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刘凌、杨森林博士在讲话中希望新进教师来学院以后继续保持读博时的科研热情,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精心钻研,认真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张运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新进教师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一是要明确努力方向,要结合学校的实际,结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实际,制定个人未来发展规划,找准自己的研究方向,找准自己的工作着力点,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二是要加强团队意识,按照学院实施的 “大师+团队”模式,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充分挖掘个人潜力,尽快融入到相关团队中去。三是要积极与所在团队老师沟通合作,注重拓展资源,多出成果,为学院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为个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四是学院将在实验平台、科研经费等方面为新进教师提供有力保障,竭尽全力为新进教师做好服务,同时希望每一位新进教师要讲诚信、勇担当,认真履行承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