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副校长邬连东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人事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邬连东副校长带领人事处领导班子一行于1010日下午,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事工作专题调研。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教授代表班子,就学院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内部人事管理机制以及全方位调动教职工积极性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同时也认真梳理了学院人事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邬连东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人才引进,师资培训、队伍结构优化、内部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有关人事工作的建议做了一一回应。邬连东副校长同时要求,学院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为立德树人任务的完成提供良好的人才支持和机制保障,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推动学院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