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辅导员遆张梅在西安文理学院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夺得二等奖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西安文理学院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于今日落下帷幕。我院辅导员遆张梅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在全校29名参赛辅导员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中,遆张梅老师以复试第一的优异成绩晋级决赛。决赛为谈心谈话环节,共有10名优秀辅导员同场竞技。在决赛中,遆张梅老师台风稳健、思路清晰、沉着应答,展现了她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学生事务能力,最终取得了佳绩,并获得了评委和观摩比赛辅导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包括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包括基础知识测试与网文写作、案例分析、理论宣讲、谈心谈话四个部分。这不仅是对参赛选手专业知识的考察,更是对参赛选手心理素质的考验。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施了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注重辅导员职业能力的提升,通过专题培训、专家讲座、朋辈座谈等多种形式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增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效果。

  遆张梅,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高级职业生涯规划师,现任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辅导员,主管就业、校友等工作,曾获2016年西安文理学院辅导员大赛三等奖,西安文理学院2017—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西安文理学院2017—2018年度先进教育工作者,西安文理学院2018—2019年度优秀党员等荣誉。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