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陈刚校长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校长陈刚1012日下午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参加调研的还有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教授代表学院分别就全员聘任后班子、学院的运行情况、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并结合学院实际,认真梳理了学院发展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解决存在问题的建议。

陈刚校长对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应。他特别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有顾全大局,担当作为,服务广大教职工的意识,团结大家,带领大家一起做好各项工作;要以专业建设、团队建设,学科建设等工作为抓手,积极谋划,充分调研,深入探究学院新的发展空间,努力提升科研成果的转化能力,争取在新工科建设方面有新作为,有新突破,促进学院更好发展;三是要科学合理地分析、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充分体现以学生为本,立德树人的初心。

在调研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就机械与材料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陈刚校长赴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的专题调研,达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准问题、理清思路,从而解决问题”的目的,促进了学院教学、科学、管理水平的提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班子将带领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落实整改工作,全力助推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