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自动化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就业动员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为指导和动员我院2016级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开展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我院于10月10日14:20、15:50,在明德楼C0416、C0413分别召开2016级自动化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就业动员会。

  10月10日14:20,我院在明德楼C0416召开2016级自动化专业就业动员会。

  会议伊始,由我院自动化专业教研室主任范璟向2016级自动化专业学子介绍本专业就业前景与方向,并指出自动化专业的就业前景较为广阔,在电气、控制等多项工作均有不错的发展前景,并鼓励学生勇于尝试。随后,由就业专责遆张梅为在座学生介绍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以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使用细则和注意事项。最后,由辅导员董小蕾指出目前就业中,同学们的易错点,以及竞争激烈等因素,对学生进行就业动员。

  随后,我院于15:50在明德楼C0413召开20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就业动员会。

  本次会议由就业专责遆张梅主持,遆老师在会议中为与会同学详细介绍了目前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所面对的就业形式,多次提醒同学们不应浪费自己的“黄金时期”,应珍惜每一份机会,主动出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随后,遆老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以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使用细则,并表明学院将会为大家提供诸多就业统计数据、就业问题解答、简历知识等有益信息,希望大家勇于尝试、提早准备。

  本次就业动员会,使学生们清楚明白了自己专业的处境以及所处的定位,让同学们可以结合自己专业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及早做出调整与改正。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