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西安经济数学学会2019年金秋学术活动月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2019年10月23日下午,西安经济数学学会2019年金秋学术活动月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论坛在西安文理学院明德楼A区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安经济数学学会全体常务理事和部分会员代表以及西安文理学院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西安经济数学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运良教授主持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西安市科协主办,西安文理学院与西安经济数学学会共同承办。

 

 

  张运良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西安经济数学学会的发展历程和开展学术金秋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西安市科协的总体部署,2019年“学术金秋活动”的主题是“创新引领,服务发展”,突出解难题、整资源、创智库,更好地服务西安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活动邀请了三位专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分别是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院长张维群教授为大家带来的《大数据理论、技术及其应用》、西北大学数学学院统计系主任张海教授带来的《大数据隐私保护》以及西安文理学院孙少波博士带来的《大数据在高校精准扶贫中的应用》。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大家普及了大数据的科普知识,更为高校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大数据应用领域拓展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