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军训快报||中秋佳节,情满机材——校党委书记问向荣慰问我院军训新生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3   点击数:

  9月12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校党委书记问向荣、校长陈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党总支书记魏斌、正处级组织员兼党总支副书记于浦、学工办主任聂星以及我院全体辅导员和分团委学生干部代表一行前往周至县国防教育培训基地,看望并慰问2019级参训学生。

  

  我校领导及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军训场地视察我院新生的训练情况。我院19级新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向他们展示了19级机材人的风采:整齐的队列、挺拔的身姿、响亮的口号,向到场领导展示了我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恰迎祖国70华诞,他们用自己顽强的毅力,一次次在风雨中加练,为祖国的70华诞送上自己的祝福!随后,我院领导详细的了解了我院新生的军训情况,对辛勤付出的教官们致以感谢,对我院新生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勇挑军训大梁。同时,由我校领导及院领导亲自向我院同学发放慰问品,对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随后,我院领导一行前往少数民族学生宿舍和民族食堂,亲切慰问了我院少数民族同学,并在宿舍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要求军训期间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精细到位。

  

  校院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参训新生的士气。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刻苦训练,完成任务,决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的期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愿军训生活是大家大学时光的良好开端!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