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学院与强信机械科技(莱州)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与强信机械科技(莱州)有限公司在明德楼C0310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斌、副书记于浦、副院长李国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畅庚榕,强信机械科技(莱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綦秉信和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强信机械科技(莱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綦秉信简要介绍了该公司的相关情况,同时表达了推进与我校机材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积极意愿。于浦副书记、李国柱副院长、刘凌主任和畅庚榕主任分别与企业代表就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学院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綦秉信董事长代表强信机械科技(莱州)有限公司感谢学校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期待与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新材料研发、热处理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合作。魏斌书记在交流中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按照“产学结合、校企合作”的模式,进行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从而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