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原陕西理工大学校长何宁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省级一流培育专业建设指导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省级一流培育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建设研讨会在C0310召开,原陕西理工大学校长何宁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省级一流培育专业建设指导。研讨会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主持,学院副院长李国柱、机械教研室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研讨,大家就一流培育专业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

  在了解了我院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后,何宁校长从组织机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群建设、质量保证体系等几个方面对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张运良院长对何宁校长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就省级一流培育专业建设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