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2011年度机电系“迎新杯”篮球赛开始啦!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10-09   点击数:

团结深化友谊, 拼搏铸就辉煌。在这秋风飒爽, 丹桂飘香的日子里,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和谐、发展氛围的美好时刻,我们迎来了2011年度西安文理学院机电系 "迎新杯"篮球赛。

比赛于926拉开帷幕,包括了16个班级的对抗,全程采用淘汰制。开幕式上乔敏丽老师对本次比赛提出希望与要求,在程全伟老师的一声哨下比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在10自动1班和10机械2班之间展开,最终10机械2班险胜,成为首场晋级队。

新的环境将有新的挑战, 更有新的机遇; 新的比赛将有新的收获更有新的惊喜。希望运动健将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不懈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的新气象!本次"迎新杯" 篮球赛是运动员一次团结的盛会,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会,是一次展示才能的盛会,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共同谱写团结奋进、共创辉煌的美好篇章!

最后,预祝2011年机电系"迎新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