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2年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19   点击数:

我校2012年度秋季运动会于101012日隆重召开,在历时三天的赛事中,物电学院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积极参赛,顽强拼搏。最终我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三及个人项目多项奖项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舞表演三等奖。在单项比赛的径赛项目中何坤与孙江峰分别荣获200800冠军。在田赛项目中标枪、铁饼、铅球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是一场盛会,在学生会有关部门的精心组织下,我院运动会积极筹备、刻苦训练、认真参赛。参加运动会的全体学生纪律井然,精神饱满,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热情服务,场上气氛浓郁,充分展现了我物电学院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参加本次运动会凝聚了力量,增进了团结,促进和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运动竞技水平,展现了我院的精神风貌。为我院进一步开展体育及其他各项学生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