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2012级新生“成功始于规划”专题报告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19   点击数:

916上午,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为2012级新生举行了一场题为"成功始于规划"的专题报告会。报告由物电学院聂星老师主讲。

聂老师从大学生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与学业规划、为什么要进行规划以及如何做好规划,过好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讲座历时一个多小时,同学们对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学业规划的讲座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整场讲座老师与学生坦诚交流,激情互动,使我院大一新生受益匪浅。

最后,老师以一首慷慨激昂的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结束,勉励大家珍惜大学生活,做好规划,发奋学习,不断进步,成长成才。

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2012.09.16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