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物理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启动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16   点击数:

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完善大学生健康人格,丰富大学生的精神生活,努力营造一个充满人文关爱的和谐校园文化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物电学院于10月17号到11月17月特举办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通过举行各类活动使学生更了解自我,并对自我心理能够免进行一个全面了解。

在本次心理健康活动宣传月活动中,将举办主题讲座三场,心理健康考试以及心理电影展播等活动。在宣传月期间,将广泛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普及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使大学中更好地调节自我从而适应大学生活。学院还会对院内辅导员以及每个班级的心理委员进行定期的辅导,

相信在院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下,通过一系列有序的活动,广大同学将会提高认识、获得知识、拓展素质、身心受益。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