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签名活动在石榴花广场举行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3-12   点击数:
 

311日中午,物电学院团委主办的"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倡议签名活动在我校石榴花广场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校教工团总支书记王莉、学生处思想教育科干部程全伟老师及物电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向飞、副书记陈高朋、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师生。

本次活动通过给全校师生发放书签、在横幅上签名等形式,宣传雷锋精神,树立校园新风,倡导勤俭节约,号召将发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活动触及到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活动期间,大家都积极的在"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横幅上签名,并写上了自己发自肺腑的话语,表达了各自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另外,还向师生们发放了"学习雷锋"的精美书签,让大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不忘雷锋,克服学雷锋"三月里来四月走"的情形,将雷锋精神传递下去。

物电学院分团委举办这次活动,希望使每一个人时刻将雷锋精神放在心里,通过点滴的行动来诠释雷锋精神,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促进校园及社会的和谐发展。

物电学院

                                     2013312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