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启动暨学业进步表彰大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09   点击数:
 

1031日下午,物电学院在校报告厅召开了"学风建设月"启动暨学业进步表彰大会。校学生工作处张志敏处长、物电学院党总支杨军书记、于浦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物电学院受表彰奖励的142名学生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杨军书宣读了物电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安排,提出了相关要求。张志敏处长针对学风建设,从提高认识是前提、行为养成是关键、严格管理是保证、提升能力是目标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分析,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院学生会代表宣读了物电学院《践行"优良学风"倡议书》。倡议书倡导同学们树"优良学风,从我做起",努力做到"两优化、三杜绝、四坚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提升我院的学习风气。会上对本年度通过英语六级、计算机三级等级考试及学业进步前十名的共计142名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将通过学生"一帮一"学习互助活动、班内学习经验交流、同专业跨年级专业学习交流、科技创新制作经验交流、严格考勤管理、加强辅导员对学生到课检查、开展学风建设辩论赛、请有关专家做学业指导报告等形式,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学习风气的提升。

大会最后,于浦副书记对本次我院扎实做好"学风建设月"活动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