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系举办首届学生干部培训班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06-22   点击数:

525下午,机械电子工程系学生干部培训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机电系的学生会、团总支干部,各班主要干部以及科技创新协会的所有干部参加了培训。

学生处处长张智敏为机电系的学生干部作了题为"在管理和服务中历练自己达到促进工作和发展自我的双赢"的讲座。他从科学理解、准确定位,科学处理几种关系,如何开展工作,提交工作能力和工作艺术,注重积累等方面进行了讲述。他说,学生干部是管理者,是传递者,是服务者也是示范者,但是学生干部首先应该是学生,所以只有优秀的学生才能成为优秀的干部。

院教工团总支书记成瑶结合团委的工作实际以及自己多年的学生干部管理经验,通过几个典型的干部成功案例为学生干部讲述了学生干部工作的流程及工作方法。

本次培训班于518日开班,开班仪式在六号公寓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机电系的学生会、团总支干部,各班主要干部以及科技创新协会的所有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由三场讲座和一次交流组成。在开班仪式上机电系党总支书记杨军要求学生干部一要加强责任心;二要在人格品质上提升自己;三要在工作中讲原则、讲正气、顾大局;四要具备一定的感召力和亲和力。

在开班仪式结束后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李晓煜为学生干部们带来了首场精彩的讲座。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