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员爱心捐助儿童村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06-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展党员创先争优活动,使党员在奉献社会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机械电子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组织了一次有意义的党员组织生活--爱心捐助陕西省回归研究会儿童村。
 416日上午,在总支书记杨军的带领下,机械电子工程系22名教工党员带着全系党员的问候,驱车赶往灞桥区狄寨镇迷鹿村为儿童村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以及干菜、豆类等副食品和衣物。
  坐落于灞桥区狄寨镇迷鹿村的陕西省回归研究会儿童村,注册登记于19958月,以照顾收养在押判刑罪犯的子女,帮助罪犯早日回归社会、回归善良人生为宗旨的非政府、非盈利的民间社会团体,为独立的法人社团。机械电子工程系的老师们,自从得知了这里的情况,便一直牵挂着这些特殊孩子。借着创先争优活动,系党总支马上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捐款捐物,购买儿童村急需的物品,奉献一份爱心。
  一到儿童村,这些老师们就忙了起来,有的忙着把车上的是东西往下搬,有的急切地来到孩子身边问寒问暖,有的细心地参观着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倾听着孩子们用稚嫩话语吐露的心声。在儿童村,工作人员详细的介绍了儿童村的情况,讲述了孩子们的故事和遭遇。倾听着一个个孩子的故事,许多老师的眼角一次次被泪水打湿。
  这次爱心捐助活动,是系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服务群众的一次重要活动。机电系通过组织党员走向社会、开展扶贫帮困活动,使参与的老师收获了许多,认识到每个社会成员都来关心社会的稳定和这些特殊儿童的成长,我们的社会才能更加和谐稳定,也期望儿童村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更多的关爱,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