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物电学院党总支举办初级党课培训讲座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09   点击数:

111晚,物电学院初级党课培训讲座在明德楼负一层演播大厅举行。本次讲座由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浦老师主讲,物电学院近300名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本次党课上,于书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首先以"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为题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作风与纪律、党员权利与义务及入党条件等方面党的基础知识。接着又讲解了入党的程序和有关书面材料的撰写。最后,以"在实践中加强锻炼,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取得进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题要求向往加入党组织的同学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合格大学生,并通过自身的不懈的努力、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能早日加入党组织。

在培训会上同学们都仔细地听讲,认真地记录。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明白了有关入党的程序和要求,使同学接受了一次党的基本教育。

物电学院党总支

                                2012年11月1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