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47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实训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斌主持,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宁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总支组织员、副书记于浦传达了方光华副省长和刘建林厅长在326日召开的陕西省高校学生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学工办主任聂星通报了目前学院8个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从统计数据看,学院目前的就业率虽然在全校排名靠前,但整体就业率低于去年同期水平,亟待进一步提升;副院长杨森林向全院教职工宣读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措施和责任目标;测控系主任张晓丽、光电系主任王红英分析了本专业学生在求职择业中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就他们在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中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和办法分享了经验。

招就处处长冯宁在会上就招生工作、就业工作和教学工作之间的关系进行梳理和分析,同时希望学院发挥各专业老师的作用,针对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加强对不同类型学生就业的分类指导、帮扶,给学生提供、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在全力推进就业率快速提升的基础上确保就业质量。

张运良院长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是要明确任务、精准定位;三是要夯实责任、执行到位;四是要积极进取、力争前位。他希望大家履职尽责,争取在规定时间完成规定工作任务,为学生就业、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魏斌书记最后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高度责任感积极参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工作,特别是各支部要组织党员教师主动做好所承担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帮扶学生就业转化为践行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切实保证今年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

拟稿人:马琨

审核人:魏斌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