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机器人大赛中屡获大奖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机器人大赛中屡获大奖

 

近期,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机器人大赛中屡获大奖,其中在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中勇夺桂冠,在第十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中获特等奖。

2020年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暨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简称:2020 WRCF And lIRE)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被各大主流媒体广泛赞誉为机器人界的奥林匹克,是目前国内外影响广泛的机器人领域官方专业赛事。此次参加世界机器人比赛的队伍共有250多支。

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由张伟、张丽红老师指导,张三乐、骆森林、王祥龙同学组成的AIRVEX)机器人战队力与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强队交锋,经过8轮出现赛、6轮淘汰赛,晋级与4支队伍再进行3场冠亚争夺赛,最终突出重围,战胜所有强劲对手,勇夺桂冠,在世界机器人大赛的赛场上展现出了勇于拼搏、敢于亮剑的文理精神。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范璟、孙静、李国柱老师指导的自动化专业林灿辉、刘星宇、蒲慧慧同学还在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教育部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第十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中,获得机器人创意设计和制作赛项特等奖的佳绩。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将继续鼓励并支持师生参加各类科技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出更多热爱科学、客观理性、踏实肯干、知识新锐、技能出众,具有团队合作与协调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拟稿人:张丽红 审核人:张运良)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