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与达升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就项目合作开展洽谈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与达升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就项目合作开展洽谈

1117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与达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洽谈会在明德楼举行。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凌、副院长杨森林、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红英及相关项目团队的教师代表,达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唐诗奇、销售部主管李鑫、研发中心电控工程师郑超等参加了洽谈会。洽谈会由副院长刘凌主持。

副院长刘凌首先对达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教学发展和产学研合作规划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通过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实现技术项目对接,实现优势互补。达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代表介绍了此次前来洽谈的五个项目的合作意向和技术指标需求。

与会双方就激光SLAM定位和建图技术、AGV导航技术、机器人外形技术、料位视觉识别技术等技术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对接的五个项目工作任务及日程安排等工作事宜初步达成了共识。

此次与达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合作洽谈,有利于校企双方资源共享,实现双赢,进一步推进学院服务地方合作项目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拟稿人:吴神丽  审核人:张运良)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