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2020年陕西省大学生 (TI)杯模拟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中获奖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2020年陕西省大学生

TI)杯模拟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中获奖

20201026日,2020年陕西省(TI)杯模拟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共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和德州仪器公司联合举办,陕西省内共56所高校参加比赛。每个参赛团队由3名学生组成,按照所选题目要求合理分工、通力配合,利用所学的模数电路理论和实践知识,在43夜的限定时间内完成软、硬件的设计与制作并撰写设计报告,最后到现场测试验证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角逐。

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成了杨森林、曹欣伟、李国柱、张变莲、卢锋、郭世忠和王银等老师代表的指导教师团队,对学生进行了多次培训、测验,最终选拔出10支参赛队代表我校参加全省竞赛。参赛队员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示出自身实践创新和独立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最终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此项竞赛为学生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和综合实践能力的提升都是一次宝贵的经验积累。

(拟稿人:郭世忠 审核人:张运良)


慰问鼓励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赛前培训与指导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