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西安文理学院第三届金相技能大赛校赛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西安文理学院第三届金相技能大赛校赛

2020916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明德楼举办了西安文理学院第三届金相技能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赛。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副院长边培莹、比赛评委、相关专业教师及76名参赛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边培莹主持。

边培莹副院长介绍了比赛的目的、评委、规则和流程等,鼓励同学们赛出优异成绩。

张运良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并从学院实施“七个一工程,切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等要求出发,对同学们表达了谆谆教诲与殷切希望,期望同学们在省赛和国赛上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

金相技能大赛是为了激发机械与材料类专业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学习、掌握试样制备及金相分析的基本技能,促进学生对专业基础知识和科学内涵的掌握以及动手操作能力的提高。

本次金相技能大赛校赛在76个参赛作品中,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排名前五名获奖者将被推荐参加陕西省第三届金相技能大赛,省赛的前三名将被推荐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拟稿人:叶芳霞  审核人:张运良)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