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中荣获三项奖项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19   点击数: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中荣获三项奖项

2020812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比赛在重庆江南体育馆拉开序幕。本届竞赛全国共分为5个分赛区、3个省赛区和1个总决赛区,其中西部赛区比赛由重庆邮电大学承办,有来自6个省区的43所高校,共142支队伍参加西部赛区比赛。

在学校疫情防控小组的统一协调和学校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机材学院克服疫情影响,积极组织参赛学生返校备赛,最终选派6名同学代表我校,赴重庆参加了普通四轮组、直立节能组、双车接力组和AI电磁组四个组别的比赛。

比赛期间,受降雨影响,长江、嘉陵江使重庆中心城区段水位上涨,天气较以往更加潮湿闷热,且为满足防疫要求,赛场安排距统一住宿地较远,参赛队伍多次在高温天气下往返赛场。我校参赛人员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努力克服环境影响大、规则变化多、备赛时间短等困难,经过两天比赛,获得西部赛区二等奖2项、优秀奖1项,其中双车接力组获得参加全国决赛资格。

814日,根据全国组委会的统一安排,西部赛区晋级全国决赛的队伍在分赛区进行了全国决赛,我校双车接力组参加并顺利完成比赛,全国决赛奖项预计组委会下月通知。

附:我校在西部赛区比赛中获奖队伍名单如下:

1.双车组接力组,二等奖(晋级全国决赛):林灿辉、李欣、蒲慧慧、陈晓明(指导教师:董少飞、孙静)

2.AI电磁组,二等奖:林灿辉、李欣、蒲慧慧(指导教师:董少飞、孙静)

3.四轮组,优秀奖:朱朝辉、王玮琦、李一博(指导教师:张晓丽、张变莲)

撰稿:董少飞

审核:张运良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