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20年第十三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西安文理学院选拔赛顺利举行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2020年第十三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西安文理学院选拔赛顺利举行

2020630号下午,第十三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西安文理学院校级选拔赛如期举行。在疫情特殊的背景下,比赛现场采用学生线上答辩,评委集中评议的方式进行。选拔赛由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承办。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教授、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浩教授等专家担任选拔赛评委。

张运良院长在开幕式致词中强调,我校第二届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暨2020年第十三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校赛预选赛在特殊时期具有特殊的意义,有助于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同学们要积极参与、认真对待,争取获得好名次。在张院长热情洋溢的赛前致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在简明扼要的介绍其作品的背景、设计思路和创新之后,各自以动画视频的方式尽显其作品特点与创新。评委老师对每支参赛队伍的作品都进行了认真点评。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追逐,根据评委老师的打分情况和组委会的赛事要求,报名参赛的共计50支队伍中,共决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预祝同学们在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