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陕西省科技厅项目申报书指导报告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陕西省科技厅项目申报书指导报告会

2020619日星期五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工业工程系博士生导师王军强教授,做了题为陕西省科技厅项目申报书指导的报告。我院所有申报项目的骨干教师、新进博士聆听了。报告会由学院科研副院长刘凌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王教授分别就如何进行基金选题,如何写好选题依据、文献综述、研究意义、思路方法、参考文献,以及前期研究成果等部分向老师们讲授写作方法及申报经验。并对基金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目标等的撰写方法进行了详细地描述。王教授传授的撰写基金的方法,具有不依赖于经验、易学易懂、不受学科专业限制的特点。

刘凌副院长在总结中,对王教授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她同时希望参会的每位老师用心汲取讲座精华,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明确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相关要求,根据每年的变化学习申报常识等;二是明确基金申报书撰写方法要求。申报书逻辑要合理,选题要严谨,要学会凝练科学问题等;三是鼓励每一位老师积极申报基金,学院将全力支持各位老师的基金申报工作。

本次报告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学院老师的科研热情。学院将继续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为省基金的申报工作把脉指导,不断推动科研创新。

拟稿人:郭幸

审核人:刘凌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