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锦绣年华,扬我风帆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每当六月来临,总会使人感受到“劝君更进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的淡淡离愁。从初入大学的兴奋、自豪,再到离开学校的迷茫、不舍。短短的四年,却令每个人都有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

  二号公寓113号宿舍是一群有志青年共同的家。在那里,每个人都在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彻夜苦读,以求“鱼跃龙门”的惊天之举。在那里,他们相互帮助彼此,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共同汇聚成足以圆梦的磅礴之力。

  王迪,便是其中的一员。每当夜深时,他总会蜷缩在自己的一方小天地中独自钻研各种专业习题,一次次直面自己的薄弱学科,竭力奋斗。或许,也正是因为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才会使得他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录取。

  四年时间,代表了一个人青春中最美好的四年。王迪和他的室友经历了一次次的挫折和失败,但是他们却从未想过放弃。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在拥有最大化资源的时候,选择了突破自我。这一路上的风雨同舟,无疑也将成为他们此生最美好的回忆。

  “愿来日的你我,不说再见,青春永不散场!”是啊,青春还未散场,他们的友谊更将长存。我们坚信,因为他们的存在,在不久的未来,会让这个世界,有着点点不同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