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蕙质兰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未来学子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这一季满是别离,这一季充满收获。总有人,在经历了数年的寒窗后,在这一季,奔向更好的远方……

   “扫眉才子知多少,管领春风总不如。”该是对董萌最好的形容,她是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15级学生。她成功考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

  每天追逐太阳的人,伴着东方的第一缕晨光开始努力,直到目送落日的余晖散尽……这是她每天的生活写照,早睡早起可是她的致胜法宝。

   “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是她的人生格言。坚定的信念,不屈的品格在她的身上闪闪发光。对于母校,她充满感激;对于一同考研成功的舍友,她送上真挚的祝福。前程似锦,是她对舍友的祝福;念念不舍,是这四年的风风雨雨;勇往直前,是未来路上明亮的灯塔……

   青春无悔,弄潮儿向涛头。加油,董萌。用汗水将青春挥洒,用拼搏将努力谱写。未来,你来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