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众志成城——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考研再创新高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每年的毕业季,都会有着一群有志青年开始独自追梦。在追梦的道路上,他们观赏着朝阳初升的绚烂,也独自欣赏着四季变化。在这条路上,最令人羡慕的无疑便是有着伙伴的帮扶……

   2019年,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考研再创新高!随着赵琳娜、马苗苗、邓椰凡、李航、华倩、李苗苗、白玉洁、刘祎、张佳琪、张文、赵泽妮、王迪、董一航、李琳、刘佳隽等人的竭力拼搏,今年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成功考研人物达到15余人。

   不经历风雨,如何得见彩虹?每个人成功的背后,总会有着自己的故事,或许,它没有童话那般温和圆满,但却有着热血翻腾的难言魅力。

    在他们的眼中,考研只是人生中必须经历的过程,无论结果如何,都需要自己竭尽全力去完成挑战。在考研的道路上,他们并没有选择背对众生,独自负重前行,而是选择同心同力,共同面对难关,充分做到了资源共享和团结互助。也正是因此,才有了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辉煌的成绩!

    每一次的挑战,都是为了遇见更好的彼此。加油,文理学子们!文理的风帆,必将会因你们而肆意飘扬!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