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优秀班集体”评选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6月19日14:3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学工办主任聂星,辅导员董晓蕾、遆张梅、姚梓萌及17级全体学生会干部和18级全体学员。

  活动初始,由辅导员董晓蕾宣读本次活动宣读评选规则:1本次比赛仅许18级班级参加.2.参赛班级需展示班级PPT。

  随后,由参赛班级展示各班班级PPT,并由主讲人进行演讲。在各班班级PPT中,我们可以看出18级班级的精神风貌。作为18级学生,他们即将离开“新生”的范畴,但不难看出他们仍具有“初生牛犊不怕”的斗争精神。在他们的眼里,班级的荣誉永远大于个人!班内的同学气氛融洽,男生也充分承担起自己的责任,面对班级内部的女生,发出自己的青春誓言:“无论未来的你们身处何方,我们都将是你们最大的后盾!只要有我们存在,你们永远不可以吃亏,永远都要一如现在,开心快乐!”

  最后,材料科学与工程1801斩获一等奖,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802、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801、自动化1801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由学工办主任聂星做年度总结:18级学员均在本学年中表现良好,虽然仅仅只是大学的第一学年,但是同学们都表现出了良好的学习意识和集体意识,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交出满意的答卷!

  本次评选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和集体意识,同时,进一步巩固了我院学风建设的成效。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