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绿茵场上,不忘的是你我拼搏的身影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4点半,在西操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和师范学院女子足球决赛。因为是决赛,所以各个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经过简单的热身运动,比赛开始,双方队员精力充沛,乘着烈日,在绿茵地上尽情奔跑着,眼睛紧盯着足球一秒都不愿离开,她们之间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上半场比赛不分高下,得到了1:2的成绩。

  中场休息时队长进行了详细的技巧解说,为队员们加油打气,稍作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我院士气高涨,发起猛烈进攻,但体教多次将球传到我方球门附近,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之后的比赛里我院积极调整心态,全力配合,力挽狂澜,最后以2:3,整体第二名的成绩落下了帷幕。

  足球,真是个奇怪的东西,一但遇上,便热爱一生,不论输赢,但心里依然是由衷的快乐,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运动们执着追梦的身影被永远铭记在了绿茵场上,不论结果如何,享受过程,才是比赛的正真意义,机材的女汉子,你们是最棒的!!!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