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心理干部培训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为迎接我院“演绎青春,触动心灵”心理剧比赛的到来,以及确保此次比赛圆满完成,5月25日12: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明德楼C0316教室召开心理干部培训会,心理健康部负责老师吴神丽老师对心理健康部成员及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了简单培训。

  培训会中,吴老师首先对心理健康部成员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本学期心理部活动及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指导,指出了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为往后心理健康部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其次部长王友相对干事们和心理委员也谈了自己的想法,指出了工作当中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最后,学生会分管心理健康部的副主席吴阳同学也对心理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鼓励,同时对本次心理剧比赛也进行了活动指导,并为心理健康部的发展和未来提出来美好的祝愿!

  通过本次培训,我们相信学院心理健康部一定会越来越好,部门干事工作也会越来越严谨,一定为学院师生做出贡献!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