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阳光护航,追逐梦想”主题班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心理健康是一种良好的、持续的心理状态与过程,表现为个人具有生命的活力,积极的内心体验,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够有效的发挥个人的身心潜力以及作为社会一员的积极的社会功能,并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4月17日晚上,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各班召开了“阳光护航,追逐梦想”主题班会。

  班会期间,各班心理委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心理健康方面的微电影。并耐心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以及怎样才能有一个健康积极的心理,成为一个心理身体健康的当代大学生。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能正确认识心理健康,并深刻体会其重要意义,推动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为今后学院其他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奠定了基础。希望大家在今后的道路上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勇往直前、所向披靡!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