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讲座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工作,使学生对本次大赛有更加深刻的了解,4月25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特邀西安山水智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董小泰老师在明德楼C0315教室为大家带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讲座,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国柱、辅导员惠兴、参赛学生以及我院2015、2016、2017级部分学生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李国柱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董小泰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董小泰老师,同时,要求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报名参赛。接着,董小泰老师主要围绕大赛情况、高校双创、备战大赛等方面展开了讲座。期间,董老师用自己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为同学们一一讲解了互联网的概念、参赛收益以及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等。董老师还结合自己身边的例子现身说法,告诫大家通过比赛不断培养自己认知与判断能力,交流表达能力,学习以及团队精神能力,努力开拓视野,增加见识,为自己今后的创新创业打好基础。最后,董小泰老师鼓励大家要拿出勇气面对现实,做自己命运的CEO,董老师的讲座既幽默又深刻,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进一步培养了学生自主创业的观念和意识,开拓思维,激发创造力,为学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预祝大家在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