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院实习学生参加第二届“东方红青春梦想杯”篮球友谊赛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四点,我校2015级机械专业学生参加了一场由一拖大学生实习接待部组织的第二届“东方红青春梦想杯”篮球友谊赛,对阵的是井冈山大学,赛前,球员们都已早早入场去练习,做必要的热身准备。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整个球场一开始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中,每位球员都满怀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在场的同学们也在呐喊加油,这些加油呐喊声是运动员们的强心剂,他们在这些呐喊中团结拼搏,勇往直前。比赛在激烈地进行,带球过人、转身投篮、起跳灌篮……无一不显示出队员们的技巧,无一不发出那雷鸣般的掌声、喝彩声、尖叫声,比赛在慢慢地推进,井冈山大学以25:20暂时领先我校,经过何斌锋老师的鼓励和队员的调整,几分钟后,下半场开始,我校队员发力了,差距开始慢慢缩小,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在最后的几分钟内连续得分,比赛出现逆转,成功以26:25反超,最终获得了胜利。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们实习生活,为学生在枯燥的实习生活中增添青春活力,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让每一位队员在比赛中展现自身的活力与能力,从每个队员身上散发出的那青春的朝气,青春的力量,从比赛中体现出的文明与执着,同时锻炼了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让同学们在比赛中领会团队合作的主要思想与拼搏精神,同时也增强两校间友谊。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