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分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于5月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5月10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在明德楼C0315组织各班班团干部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视频及微视频《真理的光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组讨论,畅谈感想和体会。

  学习结束后,各班团学干部纷纷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表示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卡尔.马克思,全名卡尔.海因里希.马克思(德语:Karl Heinrich Marx1818年5月5日—1883年3月14日),马克思主义的创始人之一,第一国际的组织者和领导者,被称为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伟大导师,无产阶级的精神领袖,国际共产主义的先驱。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

  

  心得体会: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也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马克思主义指引下,中国共产党日益强大。作为党员,要努力提升自己,做合格党员,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刘建平

  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和真理性在中国得到了充分彰显,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完全正确的。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我辈青年应当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沿着前人实践的道路不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杨胜博

  马克思的青春是无悔的,十九大报告中总书记对青年赋予厚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到访北京大学,希望青年人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张尚杰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