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学习青年习近平,争做时代好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学习青年习近平,争做时代好先锋”主题团日活动,深入阅读学习《之江新语》、《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梁家河》等书籍,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各班成员通过阅读书籍,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知青岁月,并且依次共享了自己的读后感,大家一致认为要以青年的总书记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为以后能投身祖国的现代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结束后,各班团支部决定以本次团日活动为基础,开展更多的主题学习活动,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争创一流红旗团支部。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