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实验室管理改革提升座谈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发挥实践教学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4月13日上午在C0310室召开了实验实训教学队伍管理与实践教学工作改革创新专题座谈会,旨在推动实验实训教学队伍建设及队伍管理规范化,调动实验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自觉担当,促进实践教学工作改革创新。实验教学中心、金工实训中心、表面工程与再制造省级重点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国柱主持,院长张运良教授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立足实验室工作实际,就实验室日常管理,实验教学运行,实验室资产管理,实验室开放,实验人员职业规划和职称晋升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张运良院长认真听取了各位的发言,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广泛交流。

  张运良院长听取了各位的发言后,就实验室管理、实验人员的工作职责、实验人员能力提升及团队凝聚力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实验室及实验指导分类管理、实验人员分类管理,实验人员目标与量化考核,实验人员绩效挂钩的改革思路,并对实验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对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二是创新管理,完善制度,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做好服务保障;三是规范管理,科学考核,全面提升设备使用效率和实验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四是为工程教育提供坚实的实验教学基础和团队支持。参会人员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主动担当,在学院深化实验教学改革进程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